close

本來應該先寫旅遊介紹文的

但是因為這款面膜實在太好用 而且包裝超好看

所以出遊文就先從這個美妝保養文開始拉!

連假來高雄新開的H2O水京棧 廁所超級好拍耶

燈光拍什麼都好美 眼冒愛心拉!

one-eighth8分之1是我們台灣的新品牌

我這個對於保養也是非常龜毛的人

看到這個用料真的是不禁讚嘆誒!

基本上都是一些專櫃品牌才有在使用的成分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款 還有平衡控油 美白 跟逆齡緊緻

雖然說這次我敷的是基本的保濕款 但我自己個人其實私心超愛平衡控油款的

超Q的包裝 就是適合我們這種時尚的女生(哈)

市面上很多標榜控油的保養品或面膜

都會有加一些 酸類或者酒精 來達到收斂控油的效果

但8分之1的這款平衡控油 加了10多種植物萃取液 主要功能就是消炎鎮定

讓肌膚狀況平衡後 自然而然油脂的分泌就會減少

所以如果是常熬夜 疲勞肌 或者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都可以用(不是只有痘痘肌才能用唷)

個人私心覺得超讚的!

 

現在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拉

今天使用的是one-eighth 8分之1的肌膚保濕因子子舒緩面膜

超時尚的包裝 面膜袋的材質是霧面的摸起來好舒服又好有質感

(外貿協會哈哈 第一印象加分)

這個面膜的汁液非常足夠(是用汁液來形容嗎?還是說精華液?不重要拉意思知道就好了)

之前賣家還有推薦我可以先把多的汁液(或精華液)敷之前先在臉上擦一層

其實就可以達到很多人說要先擦前導液在敷臉的概念

這款面膜紙是三層的 一層白色珍珠膜 中間是超導纖維(主要敷這一張) 還有一張藍色布膜

雖然說這一點我一直都覺得是常識

但我卻還是把它寫出來的原因 就是有一天老公熬夜開始好像要冒痘痘

我就丟了一片給他敷 就進房間了

沒想到幾分鐘後 他敷著藍色的那片跑進房間來問我說

“老婆 這個面膜怎麼這麼不服貼啊?” 害我整個狂笑到不行==

好了回歸正題 撕下白色珍珠膜後 面膜朝臉上的一貼

恩 貼上面膜的這一瞬間實在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

從側邊把藍色的布膜撕下 面膜紙超級薄透超級服貼

絕對是驚為天人的狀況(不誇張)

賣家跟我說 因為彈性超導纖維的面膜紙

是仿生科技製程 與人體肌膚結構相似度極高 能夠完全貼合肌膚

在短時間內將有效的精華液滲透進肌膚裡 

所以才可以標榜速效的功能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拉

撕下後的藍色布膜 我都會拿來敷腿 或這敷背 因為藍色也是很濕潤 丟掉太浪費了

貼上去後 稍微調整一下 真的超服貼 又好舒服

飯店的廁所真的好好拍喔

就連馬桶入鏡也不會有違和感(畢竟人家也是高級的馬桶)

面膜紙超薄透服貼 老實說這幾張敷著的照片縮圖在手機看的時候

根本就快分不出來哪張是有敷著哪張是敷完後拉

這兩張是我用iphoneX前鏡頭自拍的 完全沒有加任何濾鏡效果喔

敷完五分鐘後 基本上面膜紙上的汁液還是很足夠的

所以我就對折一半來敷脖子 敷臉很重要 但脖子如果沒保養好的話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喔

脖子基本上也是敷5分鐘就好了 就趕快來看一下敷完的成果吧!

敷完的感覺 是我個人超喜歡的感覺 很清爽不會很粘膩(我個人超討厭粘膩的保養品!!)

肌膚上感覺有一層保水膜 吹彈可破 

換個角度 燈光照下來的膚質來一張

這真的100%沒有修圖或者濾鏡 就是這樣的膚質!

雖然說我還是擁有一張童顏 但實際年齡已經默默地快要步入3字頭(不想面對)

以前會想花很多的錢 跟時間 在彩妝

長痘痘 長斑點 就一股勁的抹遮瑕 雖然表面上缺點都被遮蓋

可是長久下來會容易造成肌膚的堵塞

現在慢慢的才體會 把時間跟錢 花在保養上

擁有好的膚質 好的氣色 好的心情 這些才是真正對一個女生有加分的點

擦的粉底液也變少了 遮瑕更是不用了 更不怕以素顏示人

才是一個女生最該有的自信與美麗唷!

one-eighth8分之1面膜體驗大成功~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參考官網喔 目前有做折扣跟特惠組合

超推薦喔(本文為真正試用心得文,並非業配喔,每一片面膜都是我自己掏錢包買的勒)

官網:https://oneeighth.cyberbiz.co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忙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