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這次去bali的行程有太多人問

所以就先從這裏開始吧!

巴里島從台灣搭飛機過去大概五個小時

降落在巴里島後首先會先遇到第一個問題
就是辦理落地簽
落地簽需要準備35元美金
但是因為巴里島的機場不大
又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所以在海關的地方大約要排1~1.5小時
(所以如果跑的快的人建議下飛機就能以手刀式的衝刺)
巴里島的機場
image  
 
出海關後 導遊就會舉著寫我們名字的牌子在外面等著我們
自做聰明的我們倆個小女生
ㄧ出來看到有換錢的地方
就把身上所有的美金都換成盧比
我帶了四百塊美金 扣掉簽證的35塊
我把剩下的365美金換了420多萬的盧比
但是導遊說我們這是超超超錯誤的做法
因為巴里島裡面 有些用美金付的話匯率會比較好
所以建議的換法
應該是先把100美金換成盧比
在超市或一些小店可以用
如果到時候有不夠的話再跟導遊換
(否則一次換太多的下場也會跟我一樣錢包都關不起來)
image  
 
我們這次請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是mini tour
就是整團只有我們倆個人
有一位會講中文的專屬導遊還有一位司機跟配一台車給我們使用
我們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吃的餐廳
都可以請導遊幫忙安排代訂
五天下來的小費一個人是50塊美金
在要離開的那天給導遊
 
其實大致上是這樣
巴里島講的是英文跟印尼語
但是因為有個語言很相通的導遊
所以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語言的問題
印象很深刻有天晚上我的相機充電器需要轉接頭
我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傳微信給導遊
她就幫我打電話到飯店櫃檯
五分鍾後轉接頭就出現在我們房間了
真的超方便的! 
雖然50塊美金好貴 但給的也算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韓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